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2016近况凄惨 究竟得了什么病自称离死亡不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7 01:20:52

   导读:近日,李连杰2016近况曝光十分凄惨,看上去面容苍老像70多岁的老人,此前李连杰自称生病离死亡不远了,那么他究竟得了什么病呢?

李连杰2016近况凄惨 究竟得了什么病自称离死亡不远1.jpg

    近几年李连杰身体近况引人担忧,李连杰此前参加活动一夜之间苍老,有消息传闻称李连杰面临瘫痪要坐轮椅,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按理说习武之人经常运动,身体应该不错,但李连杰年轻时拍过不少打戏,却因此落下病根。早年拍电影可不像现在用的是特技,大家都是真功夫上阵。23岁时,他在拍摄电影《南北少林》过程中脊椎错位、背部肌肉严重拉伤,第五腰椎裂开。
  
    那次受伤之后两年,李连杰又受了一次更重的伤——鼻梁骨被打断,眼睛处往外血流不止,从高处跌落地面导致七根肋骨全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