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劲夫真正男子汉受伤 个人资料女友是谁被热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7 01:09:13

   导读:日前,90后小鲜肉蒋劲夫在《真正男子汉》节目中受伤引起网友关注,蒋劲夫个人资料女友是谁被热搜,据悉,蒋劲夫系其大学同学张博涵。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蒋劲夫</a>真正男子汉受伤 个人资料女友是谁被热搜1.jpg

    上周播出的《真正男子汉》第九期中,蒋劲夫虽然在选拔比赛中由于受伤原因没能入选,只得留在地面执行地勤任务。但是意料之外的在执行时率先完成任务,和李锐一同登上歼11—B战斗机,在牵引下滑行。蒋劲夫在采访时称“它(战斗机)给我带来的是高科技的感觉,我觉得他像一个男人的后背。男人在含胸的时候是处于一种随时准备进攻的状态,给人感觉很有力量又很敏捷,我觉得这很符合中国士兵的形象。”

    粉丝表示“夫仔实在是没给文科生丢脸,随时随地都能写出小作文来,不愧是雅礼男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