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判决结果公布 亲子鉴定结果令马蓉近乎崩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7 00:24:09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从一开始就备受网友关注,近日,王宝强与马蓉离婚判决结果公布,同时亲子鉴定结果也出炉,两个孩子都不是王宝强亲生的,马蓉将面临一分钱财产都拿不到,近乎崩溃在微博上发长文求复合。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离婚判决结果公布 亲子鉴定结果令马蓉近乎崩溃1.jpg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闹得沸沸扬扬,一直为众人关注着,有消息透漏在11月2号,双方又交换了一次证据,指出为马蓉没有提供什么实质性的证据,但王宝强方向法院提交了大量关于感情和孩子抚养方面的证据,在马蓉公布出示子女身份资料时,有很多网友猜测可能王宝强的儿子并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而是马蓉和宋喆的私生子。

    这种说法并非空穴来风,是不是很相像,达到了99.9%的相似度。有网友爆料2016年5月王宝强带一双儿女做亲子鉴定,王宝强和一双儿女的DNA的相似度只有2%---8%,可以看出来两个孩子并非是王宝强的亲生骨肉,但这马上被网友辟谣,基因的相似度要么99.99%排除,要么99.99%的确认,2-8%的基因相似度已经是两个物种了,所以DNA检测结果之说都只是猜测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