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嘉欣刘銮雄吵架录音外泄 大刘不娶李嘉欣内幕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12-26 00:34:33

  导读:刘銮雄与许多一线女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当中与李嘉欣牵绊最深。刘銮雄曾为两个女人买下过整版报纸,其中一个就是李嘉欣。近日,李嘉欣刘銮雄吵架录音外泄,大刘不娶李嘉欣内幕曝光。

李嘉欣.jpg

李嘉欣刘銮雄

    这段录音已经在网上流传多年,大家搜查关键字“李嘉欣骂人”就会看到!!至于里面的一男一女是谁,又是什么人将如此私密的对话公开,至今为止都没人承认。

    刘銮雄追求李嘉欣,李嘉欣自然要对刘銮雄提要求,说自己参加香港小姐耽误了读书,刘銮雄二话不说就找英国的教授来给李嘉欣辅导。1992年,刘銮雄给李嘉欣买了个大豪宅,1993年,短短一年时间,又给李嘉欣买了2000万港币的半山豪宅。家里衣服堆不下了,那就换大宅子吧,就是这么任性。

    你以为人家李嘉欣是贪图钱财之人吗,刘銮雄只会花钱吗,简直低估了情场老手的实力。有天深夜突然停电,刘銮雄端着一盒肠粉,爬了20多层楼,就是为了将温热的食物送给李嘉欣。这个动作,简直把李嘉欣感动得眼泪汪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