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任梁新歌呐呐呐MV发布 句句正能量引网友泪目

来源: 腾讯 2016-12-25 22:41:12

  导读:乔任梁的去世令网友悲痛万分。今日,乔任梁新歌《呐呐呐》MV发布,歌词中句句正能量引网友泪目。网友发现乔任梁新歌中惊现藏头诗:“乔任梁一切都看开。”网友表示宁愿相信乔任梁是出国过隐姓埋名的生活,而不是真正的远离粉丝。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乔任梁</a>新MV.jpg

乔任梁新歌呐呐呐MV发布

    乔任梁新歌《呐呐呐》是崔博作词, Daniel Wonhyok Kim、Guido Maes、Raph Schillebeeckx作曲,乔任梁演唱的歌曲。收录在其2016年12月10日发行的专辑《乔任梁》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