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若瑄夫妇同框秀恩爱 老公负巨债曾崩溃大哭

来源: 搜狐 2016-12-25 18:34:36

  导读:徐若瑄嫁入豪门却遭遇变故,老公李云峰竟负债11亿令徐若瑄几近崩溃。据悉,为生活所迫,徐若瑄产后就马不停蹄的开工赚钱。近日,徐若瑄夫妇同框秀恩爱,疑似债务清空苦尽甘来。

徐若瑄.jpg

徐若瑄夫妇同框秀

    女神徐若瑄[微博](Vivian)2014年与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结婚后,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适逢圣诞节,徐若瑄也大展厨艺做圣诞晚餐,尽管她自嘲基础是零,仍晒出烤鸡、鲑鱼头炖虾头、味噌汤等佳肴,看得网友狂流口水。

    徐若瑄为了做圣诞晚餐忙翻,昨天(24日)忙到忘了吃午餐、晚餐更是忙着招呼,而随着派对结束,Vivian才终于有时间和老公享受两人时光,徐若瑄也在某社交网站晒出与李云峰合照,夫妻俩在深夜慢慢品酒,相当惬意,徐若瑄难得晒合照,夫妻甜蜜模样好温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