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丽君尸检照片首曝光 怎么死的遭扒死亡真相惊人

来源: 搜狐 2016-12-24 22:37:17

  导读:近日,一代歌后邓丽君的尸检照片首曝光,从照片上看,邓丽君脸上有一道明显的巴掌印,这再次引发网友对其到底怎么死的的怀疑。随后有知情人曝光了邓丽君的死亡真相,称其是被男友打死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45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丽君</a>死亡真相.jpg

   邓丽君尸检照片首曝光 怎么死的遭扒死亡真相惊人

  邓丽君怎么死的?一代歌后死亡真相曝光!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在泰国清迈去逝,享年42岁,警方对外公布称邓丽君是哮喘病突发猝死。

  然而当年亲赴泰国清迈采访邓丽君死亡事件的资深媒体人寇维勇却在电台节目中称,邓丽君死亡后,尸体左脸颊上竟遗有一个巴掌红印,再加上邓丽君的法国籍男友保罗对女友之死毫不关心,他判断邓丽君是被男友气死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