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靳东的老婆是谁的前妻 李佳资料被扒前夫郭绍晖已再婚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12-24 18:04:18

  导读:近日,靳东因《鬼吹灯》再次受到网友热搜,老婆李佳的个人资料也被扒出。据悉,李佳与靳东是二婚,那么李佳是谁的前妻呢?据网友曝料,李佳前夫名叫郭绍晖,是位富商,网传目前已再婚。

李佳的前夫郭绍晖再婚.jpg

  靳东的老婆是谁的前妻 李佳资料被扒前夫郭绍晖已再婚

  靳东因为出演闯关东、伪装者等电视剧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同时作为靳东的老婆的李佳也受到注意.

  靳东的妻子是青年演员李佳,靳东是李佳的第二任丈夫。李佳的前夫名叫郭绍晖,圈外人,商人。夫妇俩结婚多年,曾经恩爱有加非常幸福。而李佳也是赵薇、黄晓明、陈坤等人的同学,曾在电视剧《虎妈猫爸》中饰演佟大为的姐姐罗丹一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