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赵丽颖关系暧昧 二人交往证据曝光后承认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2 22:55:51

  导读:李易峰和赵丽颖几度合作,二人关系早就亲密无间了。目前,赵丽颖和李易峰多次出现时,关系都很暧昧,瞬间被网友猜测是不是在交往呢?随后就有网友曝出二人交往的证据,这下二人在证据面前终于承认恋情了。

李易峰4.jpg

李易峰赵丽颖同台

  证据二:同台互夸 小骨害羞不已

  前段时间,最受欢迎电视剧男女演员李易峰、赵丽颖一同上台领奖cp感爆棚,尤其是两人被问择偶标准,赵丽颖则大赞李易峰是暖男,很帅气很优秀。让网友们炸开了锅,直呼在一起。

  当晚,一向对感情问题持保留态度的赵丽颖,竟然在现场真情流露:“2016年是美好的一年,希望2017年除了工作,也要多给自己留些时间,填补感情的空白。”主持人问颖宝,那你又觉得峰峰咋样捏?“我觉得峰峰很好啊,很优秀的男生。”赵丽颖娇羞回答,瞬时让网友们炸开了锅,“在一起!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