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赫子铭影迷会脱粉大骂渣男 其否认出轨嫖娼与何洁离婚另有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2-22 00:22:08

  导读:在真相还没有出来前我们还是不要去骂任何一方,就像曾姚晨凌潇潇离婚、董洁潘粤明离婚事件最后的真相总是让人震惊,而因网传何洁离婚是老公赫子铭出轨嫖娼,随之赫子铭影迷会脱粉大骂其渣男,对此赫子铭否认出轨嫖娼称与何洁离婚另有内幕。

QQ截图20161222001838.jpg

  年末了,娱乐圈也是很热闹啊。何洁赫子铭离婚已经基本属实了,这时候何洁前男友金光灿出来说话了,金光灿表示:愿她未来一切都好。据称,何洁赫子铭正在商讨抚养权和财产分割问题。

  近日,何洁、赫子铭离婚传闻不断,双方始终未有正面亲证离婚。对此新浪娱乐独家联系到赫子铭委任的代理律师事务所,该事务所称已确定组成律师团,目前何洁和赫子铭正在协商中,尚未离婚。律师还称网上所传内容不实,电台录音的帖子侵犯了当事人的名誉权,是否是赫子铭本人还有待确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