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春晚最新消息节目单看点 刘谦五登春晚这次托不是董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2-21 21:38:08

  导读:在剩下一个来月就迎来2017年央视春晚,而每到这个时候网上被热议的就是春晚的嘉宾名单和节目了,据说今年的春晚风格与往年大不一样,2017春晚最新消息节目单看点,魔术刘谦五登春晚而这次的托竟不是董卿了。

QQ截图20161221200236.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号 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关于央视春晚的消息也渐渐多了起来。近日,2017央视鸡年春晚节目单流出,消失近两年的刘谦将再登春晚舞台,据悉,刘谦这几年鲜少露面低调的回归生活。他曾四度登上央视春晚舞台,2017鸡年央视春晚刘谦将再度回归。此外,有爆料称,本周还将进行一次语言类节目审查,开心麻花团队沈腾将回归。

  而此次将是刘谦时隔四年后再度回归春晚舞台。此前,刘谦曾于2009年、2010年、2012年、2013年四度登上央视春晚舞台。2009年,他在央视春晚表演的近景魔术《魔手神彩》;2010年在央视春晚搭档董卿表演的硬币穿玻璃、果汁变没了等魔术;2012年在央视春晚搭档董卿表演的“镜子里喝咖啡”等魔术;2013年在央视春晚搭档李云迪合作的魔术《魔琴》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