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妍希生产子宝宝原名曝光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和陈晓差几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2-21 20:53:41

  导读:时间过的真快啊,对陈妍希的印象还停留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18日陈妍希台北产子,宝宝重3955克,身长53公分,腿长,陈妍希生子宝宝小名取小星星原名曝光,揭陈妍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显赫,陈妍希陈晓差几岁。

QQ截图20161221200813.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昨日,陈妍希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承认已经生下宝宝,附文称“感恩‘小星星’成为我们家的一分子,愿你从今以后平安喜乐一闪一闪亮晶晶”。随后,陈晓也转发陈妍希的微博,称“出拳的那小子,希望你坚强,要听妈妈的话”。

  陈妍希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陈妍希已于今天(12月20日)顺利生下可爱的射手宝宝,母子均安。小baby身高50公分、体重3500公克(约7斤),妍希和陈晓都很感恩宝宝健康来到世上,成为小家庭的一分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