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洁赫子铭离婚已经证实 离婚录音曝出何洁释小龙分手原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2-21 20:28:21

  导读:近期娱乐圈因何洁赫子铭离婚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何洁赫子铭离婚已经证实,可是网上曝出赫子铭离婚录音让人愤怒,何洁赫子铭结婚3年破腹产2个儿子,而当年何洁释小龙分手原因也是让人心寒可惜。

QQ截图20161221200259.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之前看“一路上有你”赫子铭全程憨厚暖男形象,一副妻管严的样子,左一句“媳妇儿,你饿了吗,媳妇儿,你冷了吗”,现在回想演技真他妈好,反倒是何洁一直笑的没心没肺,现在想想真是心疼何洁,三年生两娃儿,还剖腹产,结果赫子铭企图把自己说成一个弱者,博取大家同情来阴何洁,这样的渣男请原地爆炸。

  这两天何洁与老公赫子铭离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两人甚至被指互相曝料出轨,狗血剧情相当让人震惊。随着这则曝料的发酵,何洁早年与童星释小龙的恋情也被扒出,部分网友这才知原来他们还曾有过一段恋情,忍不住感慨要是当初两人结婚就好了。但造化就是这么弄人,如今释小龙已经有了一位火辣的新女友,而何洁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只是如今深陷了离婚传闻让人唏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