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及嘉宾名单 王宝强回归迪丽热巴取代baby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1 13:45:32

  昨晚邓超晒照难道在预示这下一季跑男的成员?一时间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跑男第五季嘉宾名单成为热搜。据悉,跑男第五季王宝强将强势回归,而迪丽热巴取代baby成跑男固定成员。

20160526041134103.jpg

    迪丽热巴,1992年06月03日出生于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维吾尔族,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年参加由陆川导演的电影《王的盛宴》“虞姬”上海站海选进入娱乐圈。

    “跑男”综艺电视节目播报以来至今一直都非常的热播,在Angelababy坐实怀孕一事后,节目组一直在找顶替Angelababy一事,直到目前还没选定下来。网曝,跑男顶替baby的是她,出道几乎零绯闻,那么她究竟是谁呢?她就是迪丽热巴了。

    近日有网友@不是我干的嘿嘿嘿爆料称,《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女成员将有可能选定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来代替angelababy。据悉,《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女成员,方案有两个:一、angelababy生完孩子,休息一下,立马拍摄。因为华谊公司深知,angelababy一旦被替,肯定难回归。不过也有另外一个变数,黄晓明不舍得让妻子这样拼。因此节目组的第二个方案就是考虑替换angelababy的人选,她是迪丽热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