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收视率高更新时间曝光 小说结局陈教授为什么疯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1 13:26:26

  鬼吹灯热播收视率飙升,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更新时间表、小说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鬼吹灯小说结局8个人中只有4个人从古墓里面逃出来了,分别是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杨和陈教授,但是陈教授却疯了,他为什么疯了呢?

1460877999351704.jpg

    12月19日,天下霸唱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以下简称《精绝古城》)在腾讯视频首日播出。上线不到一天,播放量已达1.7亿。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什么时候更新?

    据悉,《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会在东方卫视和腾讯视频同步播出,每周一晚更新2集,一周更2集,腾讯视频会员抢先看6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