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赵丽颖再次合作 两人微博互动表白欲承认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1 13:23:18

  导读:日前在某颁奖礼上,“凡瑶”CP的赵丽颖和李易峰登台领奖让粉丝十分激动,李易峰和赵丽颖再次合作两人默契十足,两人作为人气最高的小花和小生,被不少粉丝撮合在一起,两人在微博也互动亲密,如果郎有情妾有意的话,承认恋情也不是不可能啊!

李易峰赵丽颖2.jpg

  证据一:二人机场亲密拍照

  前不久,媒体曾曝出赵丽颖和一位神秘帅哥在首都机场出现。两人在机场举止亲密,并且一起亲密自拍。当日,赵丽颖头戴优雅小礼帽,身着深紫色风衣,黑色紧身裤和厚底牛津鞋更是显得十分潮。而该男子口罩遮面,可是露出的双眼和鼻子却仍旧难掩帅气,看起来竟有些神似李易峰。

  据爆料,走到机场门口时,赵丽颖便打起电话狂聊不已,直到与神秘帅男来到VIP贵宾通道办理登机牌。在此期间,一切事则由神秘男办理,而赵丽颖则在一旁悠闲的玩起自拍。两人在办理完登机牌后,则在VIP大厅内亲密玩起自拍。据爆料,赵丽颖和神秘帅哥办完了登机牌之后,就在VIP大厅里一起旁若无人亲密自拍,可见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