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洁释小龙同居过吗 曝二人分手原因疑被棒打鸳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0 22:08:21

  导读:近日,何洁和现任老公赫子铭离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自然网友们想起了其前男友释小龙,当初二人也是你侬我侬,为何二人后来分手了呢?释小龙和何洁同居过吗?二人分手原因究竟为何?

释小龙4.jpg 

释小龙何洁合照

  FACE妆点娱乐12月20日讯 近日,何洁和老公赫子铭身陷离婚风波中,据说疑似是老公赫子铭出轨小三,两人已经协议离婚。网友们纷纷惋惜这段婚姻同时,不禁再次想起了何洁的前男友释小龙,据爆料称,二人当时都同居准备结婚了,这是真是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