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父亲开出租车母亲上班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0 16:05:21

  何洁赫子铭离婚震惊网友,何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成为热搜。据悉,何洁家境很普通,父亲是开出租车的,母亲是普通上班族。而其前夫赫子铭父母也是普通百姓,现在赫子铭走红后却玩出轨,还欲卷走何洁财产被骂渣男。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何洁身高157cm,而赫子铭身高达182cm,两人站在一起颇显身高差萌。何洁与赫子铭的恋情,被外界看起来更像是一出韩剧,跌荡起伏。

    两人初识时,互不顺眼,随着见面次数增多,则好感倍增,赫子铭主动展开求爱攻势,时刻都关心着何洁。据何洁透露:最初觉得他好烦,后来就习惯了被关心,他很懂得体贴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来哄我。原本以为他们很恩爱能白头到老,没想到现在男方出轨,两人离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