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为什么喜欢陈妍希 与赵丽颖分手原因竟是这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0 14:49:55

  陈晓陈妍希得子网友纷纷祝福,陈晓为什么喜欢陈妍希、与赵丽颖分手原因是什么让人好奇。据悉,陈晓与赵丽颖谈了近一年,两人都是87年的,但后面却突然分手了,陈晓和陈妍希两人因戏生情结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陈晓到底是为什么会喜欢陈妍希呢?

    原因一:陈晓属于靠感觉类型,做事不会拖拖拉拉,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在陈晓与赵丽颖合作了这么多部戏之后,其实陈晓与赵丽颖完全是有可能擦出火花的,可是,为什么陈晓只是与赵丽颖被cp了,而并没有传出真正在一起呢?这还要看陈晓与赵丽颖两个人了,其中有一方不努力,他们的感情就不会成立,而陈晓与赵丽颖也就只是绯闻了。

  原因二:陈晓曾在某节目中爆料过自己有感情洁癖,而陈晓在与赵丽颖传出绯闻的这段时间,赵丽颖的口碑并不好,甚至被网友骂:“滚出娱乐圈”,赵丽颖的“黑体质”也是让人很无奈,当然,这并不能说明什么,不过,当你和一个口碑并不怎么样的人在一起,即使这个人很好,可是你之前并不了解她,你会不会有所顾忌呢?而赵丽颖被黑的绯闻满天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