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离婚最新消息 刘恺威婚内出轨小三不是王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0 13:47:57

  看到何洁离婚了,越来越相信杨幂离婚是真的。据悉,杨幂自产后复出就多次被传离婚,现在人气和片酬更是超过丈夫刘恺威,夫妻俩微博也不再互动了,看来离婚十有八九绝对是真的。网传杨幂离婚是因刘恺威婚内出轨,那么小三到底是谁?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刘恺威杨幂夫妇自结婚以来就已经多次被传离婚。结婚生子的明星那么多,但是天天被传离婚的,估计也就刘恺威和杨幂了,那么他们到底离婚了没有呢?

    刘恺威王鸥剧本门事件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本来话题热度已经随着时间渐渐淡去了,然而这两天卓伟突然上了一档节目跳出来曝料称这次是自己错了,他的目的并不是想说刘恺威出轨,而是为逼迫杨幂承认已经离婚的事实。只是卓伟没想到的是,他这招敲山震虎的伎俩没能奏效,还被杨幂刘恺威联手打了一巴掌,估计在经历这次失败后,卓伟今后是不太会在这件事上轻举妄动了。

    杨幂与刘恺威离婚的梗从生下女儿小糯米开始,就成为了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这两年更是已经到了无休无止的地步,但他们就是不承认,早前甚至还发表声明辟谣。即便如此,各种分析两人相处细节证明两人离婚的报道频繁发出,再加上自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还时不时会放出几首暗示两人离婚的打油诗,想让外界不相信都难。

关键词:杨幂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