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洁老公赫子铭曝嫖娼出轨 承认性生活不和谐导致离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0 10:44:12

  导读:何洁赫子铭这对娱乐圈夫妻一夜间甜蜜荡然无存,何洁发文回应离婚默认婚变,有爆料称赫子铭嫖娼出轨被何洁抓包,昨日网友曝光一段疑似赫子铭在电台谈离婚的录音,在录音中赫子铭称与老婆性生活不和谐,而且称何洁万圣节去开房,然而却被网友打脸,因为何洁万圣节带着孩子在谢楠家。

何洁赫子铭32.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20日讯 19日晚,何洁深夜发文,疑似与赫子铭再次陷入离婚传言。与此同时,一条疑似赫子铭本月5号求助情感电台的录音在圈内人士间慢慢传开,音频中的男生操着东北腔,说话风格与赫子铭的确有几分相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