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洁释小龙分手原因曝光 传遭男方家人反对而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0 10:21:42

  何洁赫子铭离婚震惊娱乐圈,何洁释小龙分手原因也成为了热搜。据悉,当年何洁释小龙两人因戏生情,且还同居打算结婚,可是不了后面却分手了。传何洁释小龙分手原因有三点,主要还是因为释小龙父亲的反对。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其实,何洁释小龙分手,不外乎以下三大原因:

    第一,两人缺乏感情基础。据说,两人是因戏结缘,而后直接拍拖,这种闪电式的恋情往往不被外人看好。而且两人经常在外拍戏,聚少离多,感情基础岂能建立起来?

    其二,何洁是三流歌手,释小龙充其量也是三流演员,两人走到一起能擦出什么火花?在娱乐圈,感情也是可以利用的一种筹码,但是何洁加上释小龙,筹码太轻了,根本搅不起什么风雨,也就是说没有什么利用价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