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 卓伟再曝刘恺威出轨杨幂离婚猛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0 09:55:57

  导读:刘恺威出轨事件曝光后,杨幂刘恺威婚姻问题一直被大家关注,最近卓伟曝光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杨幂在刘恺威出轨后两人一直没有交集引发离婚传言,而卓伟却直接认定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卓伟坦言自己曝光刘恺威出轨,只是想让两人公开离婚的事实。

360截图20161211132038234.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20日讯 刘恺威杨幂是否离婚?在网友都在猜测的时候,曝光刘恺威出轨的卓伟给了大家答案,在一档节目中,号称第一狗仔的卓伟,竟然公开承认自己错了。这一事件就是下半年风行工作室拍到的大料,“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事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