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71岁潘迎紫近照吓人 揭个人资料有孩子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9 22:52:39

  导读:已经71岁的潘迎紫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近照,十分吓人。令网友惊讶是,照片中潘迎紫依旧是少女容颜,纷纷好奇潘迎紫的保养秘诀,有网友怀疑是不是潘迎紫至今没有孩子的原因呢?这不,网友扒出了其个人资料发现,潘迎紫至今没有孩子。

潘迎紫.jpg

潘迎紫近照

  FACE妆点娱乐12月19日讯 近日,已经71岁的潘迎紫在微博中晒出了最新的近照,而这一组照片着实吓到了网友们。照片中,潘迎紫身穿短裙,还跳着舞,身姿曼妙,容颜更是依旧少女颜,微博中,她发文表示:“整整4天为拍摄广告从早跳舞至晚上, 兴致勃勃, 一点也不觉得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