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钟国宋智孝捐演费 宋智孝和gary确认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9 14:14:29

  导读:宋智孝金钟国从runningman被下车引发粉丝不满,随后以runningman所有成员下车退出节目告终,据最新消息称,金钟国宋智孝捐演费,最后几期的录制演出费都全部捐赠,有消息称宋智孝在得知被下车后大哭,绯闻男友gary也在ins上声援,有传闻曝宋智孝gary确认在一起,这次经历风波后将会公开恋情。

 

宋智孝gary.jpg

  此前Gary退出runningman,让“周一情侣”的粉丝十分不舍,而此前宋智孝和gary参加节目时说道,因为在一个节目组录制,如果谈恋爱的话会很尴尬,在gary退出rm后,有传闻称gary是为了宋智孝退出,而这次宋智孝也紧接着绯闻男友退出runningman,很难不让网友引发遐想。

  gary在得知宋智孝和金钟国被下车后,清空ins只留下与金钟国宋智孝的合照,为最亲密的人抗议,让粉丝泪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