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蓉角色被关晓彤抢走 关晓彤男朋友是白敬亭恋情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9 13:47:38

  导读:日前,于正制作的新剧《凤囚凰》女主角定为关晓彤却引发轩然大波,据悉,于正在制作这部新剧时,一直确认该剧会由杨蓉主演,然而这次却被关晓彤抢走,关晓彤近两年人气颇高,还传闻男朋友是白敬亭恋情遭曝光,于正选关晓彤兴许也是为了收视率。

杨蓉关晓彤.jpg

  于正前天还在感慨“没有明星卖不了片儿,有了明星拍不好片儿”,估计就是在说这事。这里的明星指的是频繁上热搜的那类,而杨蓉只是一个演员。杨蓉刚发微博“想说点什么,但又不知道说什么”,看得出来她的落寞,等了很久,还是错过了机会。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不满,称于正“溜”杨蓉这么久,开拍在即换人实在太过分。也有网友表示关晓彤并不适合演女主,“书迷表示还是杨蓉适合”“感觉关晓彤人设要崩了”“关晓彤真的演不出来女主的气质,她属于小女生类型。”“杨蓉对于楚玉这一角色的驾驭可能要好一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