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放弃我抓紧我霍骁结局曝光 原著小说厉薇薇甩霍骁嫁陈亦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9 11:09:49

  导读:陈乔恩、王凯和乔任梁主演的《放弃我抓紧我》成为近期的最热大剧,除了陈乔恩和王凯的男女主角演技超高外,作为乔任梁的遗作,这部剧自然也收视率超高,乔任梁在剧中饰演的霍骁结局怎么样了?据《放弃我抓紧我》原著小说的结局看,最后厉薇薇恢复记忆后嫁给陈亦度,与未婚夫霍骁分手。

 放弃我抓紧我.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19日讯  《放弃我抓紧我》陈乔恩王凯从最初的秀场开撕到真人秀比赛中的默契合作,再到昨晚剧情中的再次开虐,爱情进阶路坎坷,上一刻,还是虐心虐肺的伤感场面,下一刻误会揭开的两人迅速进入热恋模式,发糖虐恋不间断。《放弃我抓紧我》大结局厉薇薇与陈亦度在一起了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