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已离婚 女方亲口承认小糯米不是亲生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22:30:36

   导读: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隔三差五就传出离婚消息,近日,有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传出称两人已离婚,女方并且亲口承认女儿小糯米不是自己亲生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刘恺威最新消息已离婚 女方亲口承认小糯米不是亲生的1.jpg

    杨幂与刘恺威2014年结婚以来,屡次被曝出离婚传闻。难道这次成真的了?真相是什么?有待揭晓。但据网友爆料,杨幂和刘恺威疑似1月协议离婚,没有公开的原因,是为了女儿小糯米,担心影响孩子的成长。爆料者表示,有北京的律师协助起草离婚协议,双方已经签字了,上半年金融圈也传出两人离婚,令所属经纪公司发声明完全是虚假的、恶意的。

    刘恺威、杨幂2013年结婚,翌年诞下爱情结晶小糯米,女儿的样貌成为外界头号关注目标,日前港媒终于拍到刚满1岁的小糯米的近照,朦眼及单眼皮,犹如刘恺威出道时的模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