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厉薇薇和陈亦度为什么分手 薇薇的爸爸是怎么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18:57:22

   导读:由王凯、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女设计师厉薇薇(陈乔恩饰)与以前的爱人陈亦度(王凯饰)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重新找回爱情的故事。剧中乔任梁假扮薇薇父亲太暖心了,那么薇薇的爸爸究竟是怎么死的呢?

厉薇薇和陈亦度为什么分手 薇薇的爸爸是怎么死的3.jpg

    剧中的陈亦度其实早就有自己相爱的人了,就是厉薇薇,他们俩人相爱多年,是被公认的郎才女貌,本该浪漫的恋爱,幸福的结婚,一切顺其自然,水到渠成。

    可是太过幸福的人是会被老天嫉妒的,他们很幸福的度过了恋爱时光,回到了用时间来证明爱情的忠诚,陈亦度仍然爱着厉薇薇。可是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导致他们分手。

    而他们分手的原因不是不爱,而是感觉不到爱,俩人彼此都是有名的时尚服装设计师,可就是因为太有名,他们每天的工作和应酬,都能忙到忘了彼此。

    当陈亦度意识到俩人之间的隔阂越发大的时候,陈亦度提出了分手,因为他不想浪费彼此的事件,更找不到还能让俩人在一起的理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