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厉薇薇和陈亦度为什么分手 薇薇的爸爸是怎么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18:57:22

   导读:由王凯、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女设计师厉薇薇(陈乔恩饰)与以前的爱人陈亦度(王凯饰)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重新找回爱情的故事。剧中乔任梁假扮薇薇父亲太暖心了,那么薇薇的爸爸究竟是怎么死的呢?

厉薇薇和陈亦度为什么分手 薇薇的爸爸是怎么死的2.jpg

    作为男主角,陈亦度回想起过去七年两人所经历的痛苦,而厉薇薇同样想着明明是自己深爱的男人,为什么失忆过后会变成仇人,不甘心的她一直调查他们分手的原因。

    而未婚夫霍骁(乔任梁饰)为了保护薇薇,追回自己的未婚妻,千方百计阻挠薇薇调查,守在她周围。厉薇薇回溯过去,发现自己和身边的人在忙碌中逐渐忘记了最初的梦想。

    不过好在最后厉薇薇知道了自己的梦想,也明白了什么最重要,她不再把全部精力放在事业上,努力解开跟陈亦度之间的误会,两人最终破镜重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