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怪7什么时候更新剧情曝光 揭秘鬼怪里的老奶奶身份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16:32:26

  导读:孔侑金高银主演的《鬼怪》收视率直线上升,第六集中池恩卓为金信拔剑失败,两人却意外接吻,为什么鬼怪新娘却拔不出剑呢?鬼怪第7集更新时间为下周五剧情预告也被曝光,究竟在贯穿全集鬼怪里的老奶奶身份是谁?

鬼怪7.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18日讯 最近,TVN的韩剧《鬼怪》成为了中韩观众的新宠。在韩国,该剧第三集的收视率达到了12.471,在TVN的全剧收视纪录中,仅排在《信号》、《请回答1988之后》之后,而从该剧的收视增长趋势看,超越这两部剧,成为TVN的收视冠军也只是时间问题。在中国,该剧在豆瓣网上的评分已经达到9.2,和《琅琊榜》持平,足见观众对它的认可度。女主拔不出剑鬼怪千年初吻没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