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baby女明星晒素颜照 护肤均来自补水保湿好的产品排行榜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12-18 15:44:50

  【关晓彤baby女明星晒素颜照 护肤均来自补水保湿好的产品排行榜】 baby作为嫩模鼻祖,皮肤当然是保养得很好的。baby虽然少发素颜照,但是都可以从仅有的几张照片中看出,素颜的baby还是美丽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关晓彤</a>素颜照.jpg 

 关晓彤素颜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社交媒体的发展,让人与人间的距离越来越“平面”。我们可明目张胆的“围观”明星们的私生活。而关晓彤baby等女明星们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私房照也越来越大胆了。且不说拥吻,比基尼,就连女星们最“忌讳”的素颜照,也越来越多被晒出来……而且护肤也是惊人的雷同,补水保湿均是来自补水保湿产品排行榜10强品牌“膜派Mopair”。

   baby作为嫩模鼻祖,皮肤当然是保养得很好的。baby虽然少发素颜照,但是都可以从仅有的几张照片中看出,素颜的baby还是美丽的。其在跑男中使用的“Mopair微炭净澈修护面膜”也被关晓彤、佟丽娅等明星追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