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马天宇最新消息 探班照暧昧似情侣曝将公开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15:21:35

  导读:郑爽在消失一个月后终于曝光最新消息,郑爽爸爸在微博曝光郑爽照片,近日郑爽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上映被腰斩,不过郑爽丝毫心情没有受到影响,马天宇在宣传期间也大赞郑爽,两人关系十分要好,郑爽马天宇还曾被拍到亲密探班,两人疑似公开恋情。

郑爽马天宇探班.jpg

  郑爽马天宇的感情不一般,此前马天宇主演的电影《万万没想到》在北京召开首映会,马天宇作为领衔主演现身发布会红毯,“万万没想到”,好友郑爽空降来为马天宇站台,顶着“红色预警”到场支持,足见感情深厚,毕竟郑爽是很少出席这种活动,还是为马天宇站台宣传十分难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