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马天宇最新消息 探班照暧昧似情侣曝将公开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15:21:35

  导读:郑爽在消失一个月后终于曝光最新消息,郑爽爸爸在微博曝光郑爽照片,近日郑爽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上映被腰斩,不过郑爽丝毫心情没有受到影响,马天宇在宣传期间也大赞郑爽,两人关系十分要好,郑爽马天宇还曾被拍到亲密探班,两人疑似公开恋情。

郑爽马天宇公布恋情.jpg

  郑爽和马天宇两人此前已经有过很多交集,并且似乎十分暧昧。2014年,两人合作《古剑奇谭》,分别饰演襄铃和兰生,兰生苦苦追求襄铃一直守候在身边,可是当襄铃已经习惯了兰生的存在的时候,兰生却因为宿命和姐姐不得已离开了襄铃。随后结下深刻的情谊,接着有爆料称马天宇和郑爽已经秘密交往六个月,马天宇也经常为郑爽买衣服、面膜,定期送新鲜牛奶等。

  据悉,郑爽分手的时候,马天宇一直鼓励郑爽,还在记者面前帮郑爽当刀子,郑爽更是笑称以后找男朋友要找马天宇这样的。当记者问一些郑爽失恋的问题时,马天宇第一时间站出来讲到,“无论她做什么样的决定或者是事情,她都是郑爽!”在参加《快乐大本营》被问到与郑爽关系时,就暧昧地称郑爽需要被呵护。当被何炅问到是否对每个女演员都这样时,马天宇却岔开话题,顾左右而言他,让人不禁怀疑马天宇是否早已喜欢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