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 网曝两人机场吵架离婚是真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14:08:55

  导读:杨幂刘恺威的婚姻本被外界看好,然而在刘恺威与王鸥疑似出轨曝光后,杨幂刘恺威也没有明显的互动和同框,有最新消息传闻称杨幂刘恺威确实已经离婚,而且两人的婚姻不和早就有苗头,此前就有路人爆料称,看到杨幂刘恺威在机场吵架,所以两人离婚是真的吗?小糯米怎么办?

杨幂离婚.jpg

  昨日某微博爆料,某知名女星确定离婚了,带娃,大家纷纷猜测应该是杨幂。

  本来两人要是离婚应该惋惜,但是网友的态度却是一边倒的支持,觉得杨幂跟刘恺威能离婚是一件大好事,对杨幂来讲简直是解脱,而且还有网友大骂刘恺威是刘软饭。评论的偏向是实在是高的令人咋舌,几乎全是支持离婚的粉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