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 网曝两人机场吵架离婚是真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14:08:55

  导读:杨幂刘恺威的婚姻本被外界看好,然而在刘恺威与王鸥疑似出轨曝光后,杨幂刘恺威也没有明显的互动和同框,有最新消息传闻称杨幂刘恺威确实已经离婚,而且两人的婚姻不和早就有苗头,此前就有路人爆料称,看到杨幂刘恺威在机场吵架,所以两人离婚是真的吗?小糯米怎么办?

2345截图20161207172354.jpg

   其实从近一年来看,刘恺威杨幂两人似乎像陌生人一样,就算偶有交流或互动,也给人一种“夫妻之交淡如水”的感觉,压根就不像是夫妻!而之所以还未公开,或许是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封锁了消息。

  杨幂的爸爸也从去年开始,不再称刘恺威女婿或者幂幂老公,也变成了小刘的称谓,而且发表的微博再也没有和刘恺威相关的信息了。

  这次刘恺威出轨门爆发,两人都否认后却丝毫无交流,据消息称刘恺威与杨幂签秘密离婚,只为保护她,而这个人就是他们的女儿小糯米了。两人早已经秘密签证离婚,不公开,在人前还是好夫妻,但是在人后却是毫无关系的陌生人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