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 网曝两人机场吵架离婚是真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14:08:55

  导读:杨幂刘恺威的婚姻本被外界看好,然而在刘恺威与王鸥疑似出轨曝光后,杨幂刘恺威也没有明显的互动和同框,有最新消息传闻称杨幂刘恺威确实已经离婚,而且两人的婚姻不和早就有苗头,此前就有路人爆料称,看到杨幂刘恺威在机场吵架,所以两人离婚是真的吗?小糯米怎么办?

刘恺威.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铜锣湾逛街时看到刘恺威只身一人去眼镜店配眼镜。据该网友称,他曾上前询问刘恺威是否可以合影,刘恺威拒绝合照,但特地脱帽解释,称自己样子很残不方便。该网友还表示,刘恺威似乎是那间眼镜店的常客,主要在看一些平光镜,但他看上去脸色憔悴,精神也不是很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