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最新消息 罗晋谈女友已经见父母同居明年结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13:50:45

  导读:唐嫣罗晋公开恋情后,两人先后参加节目谈及对方都恩爱值满满,据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罗晋在节目中谈到两人的恋情之路,称自己追求唐嫣表白,唐嫣也称罗晋让自己很有安全感,而且唐嫣父母对罗晋也十分满意,两人疑似已经同居好事将近。

罗晋谈唐嫣3.jpg

  很多人都很关心他们是什么时候确定的感情?谈及这个话题,主持人问从朋友到恋人,是不是很奇妙?罗晋非常认同,“我觉得就是走着走着,缘分到了,那就到了。”稍顷,他又自嘲道:“就是年纪大了,我是说我年纪大了……差不多该定的事就定下来。”

  在快问快答环节,面对两人谁追的谁的提问?罗晋坦然回应“当然我追的她”。尽显男友力担当。对于粉丝们的一偏催婚之声,罗晋表示还有具体的计划。“就像公布恋情一样,就是我们觉得可以这么做了就这么做了。”

  很多人小时候就会想象什么时候自己会结婚,罗晋称他没有过这种计划。他自认很像木匠,“我要做这个东西的时候,我会很专注的做这件事情,但不会具体的想往哪个方向走,就是我只专注现在。”罗晋认为所有事情的完成,都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罗晋演过很多情感题材的戏,主持人问他的爱情观跟哪个人物比较接近,他答是《锦绣未央》的拓跋浚。“虽然结果还是留下了遗憾,但最终两个人是有相互陪伴的,就是很简单的陪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