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最新消息 罗晋谈女友已经见父母同居明年结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13:50:45

  导读:唐嫣罗晋公开恋情后,两人先后参加节目谈及对方都恩爱值满满,据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罗晋在节目中谈到两人的恋情之路,称自己追求唐嫣表白,唐嫣也称罗晋让自己很有安全感,而且唐嫣父母对罗晋也十分满意,两人疑似已经同居好事将近。

罗晋谈唐嫣.jpg

  近日,唐嫣在录制《非常静距离》节目中大方谈论感情问题,直言自己现在很幸福。罗晋在唐嫣生日当天发博表白“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人,生日快乐”,唐嫣以“缘来是你”回应。

  2016年12月6日,在唐嫣生日之际,罗晋和唐嫣在微博甜蜜互动公布恋情后,罗晋独家做客访谈节目《星月私房话》,当主持人与他谈及这份感情时,罗晋坦言缘分很奇妙,两人走到一起,就是缘分到了。并称公布恋情的时间点是他有意选择的,他愿意用比较有意义的方式完成重大的事。

  罗晋跟唐嫣合作了四部戏,他眼里的唐嫣简单、善良、纯粹。他认为最浪漫的事就是跟喜欢的人一起待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