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乐嘉直骂金星太监 金星变性前照片对比前妻子于虹照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13:23:48

  导读:金星和乐嘉两人可谓是娱乐圈的毒舌代表,近日在某节目录制中,乐嘉直骂金星太监引发现场录制中断,金星因为变性备受关注,变性前照片对比前照也被曝光,曾有传闻称金星在变性前结过婚,前妻子于虹照片遭曝光,究竟是真是假呢?

金星变性ww.jpg

  一出登记结婚的市政府大门,3个人就开心地哈哈大笑起来。2000年,金星在泰国演出的时候,突然接到了“太太”肯波琳的电话, 要求离婚,因为肯波琳已经怀孕并打算跟心上人正式结婚。办完离婚手续之后走出大使馆,金星站在马路上哈哈大笑了很久。她曾经以为,在美国,只要两个人7个 月不在一起居住,就可以自动离婚,其实情况并非如此。她与肯波琳的玩笑婚姻,竟然延续了整整10年。“人生说来真是一出荒唐戏啊!”等到离婚之时,曾经的 中国帅小伙金星已经变成女儿身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