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乐嘉直骂金星太监 金星变性前照片对比前妻子于虹照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13:23:48

  导读:金星和乐嘉两人可谓是娱乐圈的毒舌代表,近日在某节目录制中,乐嘉直骂金星太监引发现场录制中断,金星因为变性备受关注,变性前照片对比前照也被曝光,曾有传闻称金星在变性前结过婚,前妻子于虹照片遭曝光,究竟是真是假呢?

金星变性3.jpg

  金星曾经自曝过从小她就有强烈的变性欲,但是一直都没有付诸实际行动。金星曾经在美国学舞的时候就与上过这么一位金发美女—肯波琳,她也是金星变性前的妻子。不过两人也只是只有夫妻之名,而且这段没有夫妻之实的婚姻维持了整整10年之久。

  后来在机缘巧合下与肯波琳离了婚之后回了国,经历了一段不是很长的时间之后在朋友的介绍下便认识了于虹并闪婚。我们都知道闪婚的只有两个结果,不出所料金星和于虹也是。后来身心俱惫的金星便出国准备完成自己梦寐以求的梦想—换了一副女儿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