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智孝gary最新消息秘密在一起 与金钟国被下车崩溃大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10:18:31

  导读: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继成员gary退出节目组后,宋智孝和金钟国也被下车退出节目组,引发粉丝不满抗议。据悉,宋智孝没有接到节目组通知就被下车,得知消息后崩溃大哭,如今成员都宣布集体退出节目体现了团体精神。有消息称宋智孝gary曾经秘密在一起,如今两人都退出节目可能会公开恋情。

 garyins.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18日讯 据悉,宋智孝因无提前告知便被《Running Man》节目组下车一事伤透心,一个人躲起来崩溃大哭,甚至与外界断绝联络三天,心情沉重,备受煎熬。据最新消息,gary在得知宋智孝和金钟国被下车后,清空ins只留下与金钟国宋智孝的合照,为最亲密的人抗议,让粉丝泪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