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日本男星成宫宽贵报复 前男友曝大尺度乱交视频

来源: 华夏娱乐 2016-12-17 23:05:54

  导读:日本男星成宫宽贵疑遭前男友报复,其大尺度乱交视频被以100万日币(约人民币58967元)的价格在男同志网站平台上下载。

 3295104-20160821230958748.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成宫宽贵疑遭前男友报复,其大尺度乱交视频被以100万日币(约人民币58967元)的价格在男同志网站的平台上下载。该爆料人还称,成宫经常在旅馆或家中开乱交派对。在曝光的照片中,成宫宽贵仅穿一条疑似可以增大增粗男性性器官的"爱莱博磁能内裤",身旁还有一名男子准备献吻。而据成宫宽贵称,爆料人是他“背叛的朋友”。

   前不久,日本男星成宫宽贵身陷吸毒风波,虽然结果没有检测出来。但近日被媒体爆料的大尺度乱交是人证物证齐全,其前男友还大赞其器大活好让人欲罢不能。更加是在公众场合叫卖自己和成宫宽的不雅视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