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消息:王宝强离婚判决结果疑已出 马蓉过户房产被拍

来源: 央广网 2016-12-17 21:57:57

  导读:近日,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传来最新消息,疑似判决结果已出,马蓉分得不少房产,因为有网友拍到马蓉西安过户房产的照片,而且此前马蓉还给女儿的微博改名,去掉了“王”字。

 马蓉<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jpg

最新消息:王宝强离婚判决结果疑已出 马蓉过户房产被拍

  王宝强与马蓉离婚事件已经持续了几个月,王宝强的两个孩子也最受关注,据悉,王宝强和马蓉对于财产和孩子的抚养权争夺十分激烈。而且马蓉也被曝转移王宝强众多财产,近日竟然再被目击过户房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