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怪更新时间及收视率曝光 小说结局金信和恩卓在一起吗

来源: 新华网 2016-12-17 19:57:56

  导读:韩剧鬼怪第5集收视率再创新高,达到12.7%,这让网友对此剧更好奇:这剧到底有什么魅力?什么时候更新?结局又是什么?金信和恩卓会在一起吗?近日,有网友曝爆称结局恩卓会死,但与金信相约来世再见。

孤单又灿烂的神 鬼怪2.jpg

  鬼怪更新时间及收视率曝光 小说结局金信和恩卓在一起吗

  拥有不死之身的“鬼怪”金信(孔侑 饰),为了结束自己无限循环的生活必需找到一位人类新娘,却在寻找途中阴差阳错与患有失忆症的阴间使者王宇(李东旭饰)开始了奇妙“同居”生活,两人在遇到了传说中的“鬼怪的新娘”——一个“命中注定要死”的少女池恩卓(金高银饰)之后,逐渐展开浪漫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