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央视春晚最新消息 节目单曝光傅园慧张继科被毙

来源: 北京时间 2016-12-17 19:14:51

  导读:近日,2017年央视春晚又传来最新消息:傅园慧、张继科节目被毙,郭冬临已换了搭档,此消息一传出,不少网友表示遗憾!

2017春晚2.jpg

  2017央视春晚最新消息 节目单曝光傅园慧张继科被毙

  今年是奥运年,各位在里约奥运会上激励国人的优秀运动员在春晚上亮相一把,看起来也是理所当然。此前,导演组策划,请今年几位备受欢迎的奥运健儿傅园慧、张继科等与郭冬临和演小品。让奥运健儿们在春晚舞台上玩一把跨界。

  不过,从目前春晚小品的筹备情况看,这个创意已经被导演组无限期搁置。知情人士透露,奥运明星们上春晚的形式管理层还在研究当中,但是从近几天语言类节目的审查看,郭冬临方面已经换了搭档,不再苦等奥运明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