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 甜蜜同居罗晋其实很有钱家庭背景很牛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7 17:32:30

  导读: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唐嫣罗晋两人公布恋情后,关于两人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都被网友扒出,有爆料称唐嫣家庭背景很牛,父亲系公务员母亲为白领,但是家境殷实,而且唐嫣出道后片约不断,很早就为自己买下了豪宅,传闻称罗晋唐嫣已经同居,两人被曝明年就会完婚。

 2345截图20161216090820.jpg

唐嫣爸爸不喜欢霍建华 曾微博大赞女婿罗晋

  罗晋和唐嫣6日刚公开认爱,而近日网上有关唐嫣罗晋恋情的消息也是铺天盖地的,有网曝称唐嫣罗晋他们将在2月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3月紧接着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对此,女方的工作人员回应“是假消息”。对于此前盛传的唐嫣怀孕一说,唐嫣方回应称,“也是假消息,唐嫣目前还没有打算马上要孩子。”

 唐嫣罗晋早在拍《乱世佳人》的时候特别投入,导演还给他们加了十多场感情戏。两人正式确定关系是在《乱世佳人》后和《X女特工》前那段时间,具体日期就不清楚了。后来的《X女特工》本来一开始女主角不是唐嫣,打算启用新人。慈嘉影视是个新公司,资金并不充裕,打算树国内动作偶像标杆,把钱砸在动作场景上。因为罗晋早就接了,后来唐嫣表示低酬出演,片酬基本给橙天了。因为就在上海盛强影视基地拍摄,拍的时候唐嫣的父亲经常去探班,对罗晋很认可,觉得他稳重踏实,又是北影本科毕业(唐父很看重学历),送汤的时候都经常送2份。这个是片场很多工作人员都目睹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