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撞脸杨洋变化好大 疑退出tfboys和王俊凯打架有关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7 13:59:09

  导读:都知道千纸鹤是tfboys成员易烊千玺粉丝名,日前易烊千玺折胖鹤微博晒照,调侃粉丝千纸鹤变企鹅?不过这几年易烊千玺变化好大人气也是猛涨,有网友说易烊千玺撞脸杨洋两人好像,还传出易烊千玺退出tfboys疑和队长王俊凯打架有关?

2345截图20161216090803.jpg

易烊千玺撞脸杨洋变化好大 疑退出tfboys和王俊凯打架有关

 12月17日,易烊千玺在微博晒出一组折纸的照片,配文称,“想象中的自己 & 现实中的自己……”只见第一张照片中,千玺折出的千纸鹤翅膀张开,“身姿”挺拔,而第二张照片里的千纸鹤却缩着翅膀,身体胖胖的,也难怪千玺会用“想象中”和“现实中”的对比来调侃自己。

  千纸鹤是易烊千玺粉丝名称,网友们看到自家爱豆折出如此与众不同地千纸鹤后,纷纷留言道,“干嘛又怼我们。”“千纸鹤变企鹅?易烊千玺我告诉你,我还是很苗条的!”也有网友揣测千玺的心理,“千玺这是开完家长会心情不好吧…”还有网友展开互怼行动,纷纷在评论区附上自己P的千玺搞笑表情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