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毕福剑近况消息在家中自杀身亡 曾被谁出卖说了什么不当言论

来源: 21cn 2016-12-17 13:29:04

  导读:近期有网传毕姥爷或将参加2017年羊年春晚,而对于毕福剑自从离开央视节目后的生活也是颇受关注的,揭秘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为何网传毕福剑在家中自杀身亡的图片,曾毕福剑被谁出卖说了什么不当言论被录下曝光的。

2345截图20161216090803.jpg

毕福剑近况消息在家中自杀身亡 曾被谁出卖说了什么不当言论

  自从毕福剑离开央视后,很多人也包括媒体都非常关注毕福剑,直到后来毕福剑到自己昔日央视同事创办的公司上班后,才似乎是“尘埃落定”,大家都知道了毕福剑下岗后的真实去向。相比曾经的风光,毕福剑现在也就是一位公司白领,或者说是公司主管,其在同事公司中的职位并不算高,所以其工资待遇等自然也无法和之前相提并论。毕竟,当初如果走个什么秀之类,出场费也还是很高的。

 网传传毕福剑近况消息在家中自杀身亡是真是假?曾毕福剑被谁出卖到底说了什么不当言论离开央视的。毕福剑1959年1月16日出生在辽宁省大连市的金州区,下学之后,毕福剑就进入到了辽宁的文艺宣传队,随后在1978年入伍成为了一名海军,在入伍期间,毕福剑因为表现成绩优异,接连升迁,甚至当上了团委书记,1985年退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