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正男子汉沈梦辰被淘汰后痛哭 拖孙杨被骂与杜海涛什么关系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7 11:18:25

  导读:真正男子汉沈梦辰拖孙杨被淘汰后痛哭,昨晚播出的《真正男子汉》中八位空军新兵进行专业训练。比赛需要淘汰一名队员,沈梦辰为了不让佟丽娅离开,在比赛时沈梦辰拖孙杨故意阻拦他,随之网上一遍对沈梦辰的骂声,而话说沈梦辰与杜海涛是什么关系是真的在一起同居将奉子成婚吗?

 

2345截图20161217092259.jpg

 在真男2上快本录制节目时,节目组坏点子频出,又要沈梦辰上演了给男嘉宾做人工呼吸的那一幕,只不过对象换成了杜海涛,两人在镜头前频撒狗粮。有网友发现,一旁的吴昕有点看不下去,不停挠耳朵掩饰自己的尴尬。

目前杜海涛还被问道什么时候把喜事给办了,他直言会奉子成婚,看来他与沈梦辰的感情已经到了可以谈婚论嫁的地步,只要先上车后补票就能把事情给办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